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 疫情政策动态
 
即日起,汨罗大荆镇中高风险区降级
编稿时间: 2022-10-28 15:55 来源: 市卫健委
 

10月28日汨罗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风险区域范围的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疫情处置进展,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分析研判,决定自10月28日0时起,将汨罗市大荆镇大荆加油站斜对面100米范围内居民区(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将大荆镇大荆村4组(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请广大市民朋友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继续做好日常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社交距离,进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公共服务和人员密集场所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近10日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村(社区)报告,配合做好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