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栏 > 疫情政策措施
 
岳阳市疫情防控出行防疫政策
编稿时间: 2021-08-24 09:56 来源: 市卫健委
 
出行防疫政策措施报送表格样例(一)
基本信息 进出政策 出行交通政策
序号 行政区划代码

(必填)

省(自治区、直辖市)

(必填)

市(地、州、盟)

(必填)

县(市、区、旗)

(另有已公开发布的特殊防疫政策措施,必填,无可不填)

数据提供

单位名称

(必填)

离开当地政策

(必填,如无相关政策请填“无”)

进入当地政策

(必填,如无相关政策请填“无”)

民航

(有必填,无可不填)

铁路

(有必填,无可不填)

公路

(有必填,无可不填)

水路

(有必填,无可不填)

1 414000 湖南 岳阳 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1.对已在入境点隔离满14天的入境人员,在岳继续实施7天集中隔离,期间第1、3 、7天进行核酸检测(第7天进行双采双检)。再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同时在第3、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2.对于红码人员,在判定为高风险后,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于第1、3、7、10、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如认定为低风险或中风险,则按照低、中风险人员进行管理并相应改码。

3、对于黄码人员,根据认定结果,按照分类处置原则进行管控:

①对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者或潜在密切接触者,实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于第1、3、7、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②对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旅居史者,或有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暴露的重点人群,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于第1、3、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③对近14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所在市州旅居史者,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于第1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④如判定为低风险或高风险,则按照低、高风险人员进行管理并相应改码。

对进出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机场及口岸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发现红码、黄码人员及发热等疑似症状人员,立即采取隔离管控措施。 对进出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机场及口岸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发现红码、黄码人员及发热等疑似症状人员,立即采取隔离管控措施。 对进出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机场及口岸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发现红码、黄码人员及发热等疑似症状人员,立即采取隔离管控措施。 对进出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机场及口岸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发现红码、黄码人员及发热等疑似症状人员,立即采取隔离管控措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