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第九次信访重点工作约谈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3-11-21 来源: 市信访局 

  11月15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东主持召开全市第九次信访重点工作约谈会议。

  会议集体约谈了各县市区10月份信访工作考核排名靠后和存在信访突出问题的责任单位,6家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陈绍东强调,约谈的目的在于解决思想问题、心态问题和政治站位问题,各单位要放下思想包袱,以更强的责任心、更有力的举措,统筹做好信访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后段工作中,要深入排查矛盾纠纷隐患,及时做好信息预警,着力将问题化解在源头;要做好积案难案协调化解,压实工作责任,运用法治思维,全力完成信访积案化解任务;要进一步做好初信初访办理,规范工作流程,切实将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