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2023年度局党组管理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4-01-29 来源: 市信访局 

  1月29日,岳阳市信访局召开2023年度局党组管理干部考核工作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东出席并进行总结讲评,市信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信访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就2023年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向局党组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负重奋进的一年,是值得肯定的一年。全市各项信访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良好,信访形势总体稳中向好。

  会议强调,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全局干部职工还要清醒认识到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加以改进完善,确保行稳致远。2024年,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握大势、大背景,强谋划、强部署、强落实,着力推进政治机关建设、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实干,奋力谱写岳阳信访精彩篇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