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走进民族企业 坚定道路自信 国家信访局研究室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7-18 来源: 国家信访局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29日,国家信访局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开展以“走进民族企业,坚定道路自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国家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恩玺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展厅,详细了解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5G技术、数字家庭、智慧城市、物联网、电子政务等各个领域的产品应用和创新技术,体验了华为公司全球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和最新终端产品,感受到了自主创新给我国信息化产业和国民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随后,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畅谈参观华为的心得与思考。

    大家在座谈中谈到,华为作为民族企业,以全球眼光和世界思维,不断探索创新,长期艰苦奋斗,为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华为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集中体现了创新、奉献、守法、爱国的精神。表示,要认真体会、思考、借鉴华为精神,在工作中坚持道路自信,落实好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措施,做合格党员、合格干部,切实履行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