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8-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9-12-11 来源: 市信访局 

12月10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霖、刘迪虎、许爱秋、王维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吴溢清、任才同志到会指导。

向科军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发言,带头深刻检视自己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个人检视剖析。

会上,局党组成员以向力力案、李可波案为镜鉴,深度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成因,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吴溢清同志指出,市信访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政治站位高;态度端正,开展批评真;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指导组还对后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向科军代表市信访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实干担当,进一步推进自我革命,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