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党外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2021-09-22 17:50
浏览量:1|| | ||

9月18日,我区举行“学七一讲话精神 建设好精致君山”党外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鲁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锋出席,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无党派“80、90”后青年干部参加。围绕“学七一讲话精神,建设好精致君山”这一主题,会上,28位党外青年干部谈思想认识、谈学习感悟、谈工作打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罗锋要求,全区党外青年干部要坚决做到政治信仰要牢、学习求知要勤、为民情怀要真、干事创业要实、担当品格要强、修身律己要严,珍惜机遇,担当实干,努力扣好“第一粒扣子”,认真走好人生路途每一步,永葆赤子之心。鲁勇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培养选拔其中的优秀分子和代表人物;要采取有力措施,把培养选拔党外干部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党外青年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讲政治,画好同心圆;强素质,当好参谋员;勤走动,做好联络员;勇担当,争当战斗员,努力在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中贡献力量、展现作为。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