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台坡公跨铁桥已增设龙门架 限高2.5米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04-21 08:53
浏览量:1|| | ||

4月17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已完成季台坡公跨铁桥2.5米限高龙门架的安装,意味着该桥在加固维修完成前,通行车辆将限载10吨(车货总重),限高2.5m,限速20公里/小时。

季台坡公跨铁桥连接S206省道和G107国道,跨越京广铁路。该桥因多年使用,加上桥梁所处的环境、结构特点、材料特性等多方面因素,混凝土结构的耐久性不断降低,交通负荷逐年增加导致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原桥基础承载力不足。对此,相关部门已对该桥实施了通行管制,不符合通行要求的车辆需绕行羊楼司公跨铁桥或临鸭公路等路线。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委员李玉虎说:“季台坡公跨铁桥现在已经鉴定为四类危桥,市政府已经发公告对该桥实行交通管制。今天,我们公路建养中心组织人员,对桥两端安装限高龙门架,目的是限制超高、超限、超载车辆通行,减轻桥面负荷,在实行交通管制期间,给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责任编辑:敖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