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反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集中攻坚行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1-10-15 09:43
浏览量:1|| | ||

10月14日上午,我市启动反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集中攻坚行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攻坚行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逢响等出席仪式。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我宣布,临湘市反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集中攻坚行动现在开始。”

启动仪式上,夏逢响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两反”专项行动为契机,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施策,强力推动平安临湘建设提质增效。要确保治安巡防、重点人口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突发事件处置、国家安全、反恐、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工作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治安环境、法治环境的新期待,为全市“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自长安街道办事处的群众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平安创建以及反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的倡议,呼吁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启动仪式结束后,刘琦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现场法律咨询台及平安创建宣传展板,并就相关宣传工作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 敖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