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街道联合开展“迎七一、讲党课、守初心、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2-07-01 10:39
浏览量:1||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上午,长安街道、五里牌街道和云湖街道联合开展“迎七一、讲党课、守初心、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烈士广场,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以《从临湘革命斗争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向参会党员全面深刻阐释了临湘革命先烈斗争史,追寻红色记忆,重温艰苦的革命历程和伟大的革命精神。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依次敬献鲜花,相继绕碑瞻仰,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长安街道党工委委员梅巧题:“本次的党建联建活动,让我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触动很深、倍受教育。今后,我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打造临湘‘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方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