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部署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进驻“网上超市”工作

来源:掌上汨罗2021-07-23 09:33
浏览量:1|| | ||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杨志)为构建全面开放、竞争有序、规范高效的中介市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7月21日,汨罗召开行政审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副市长仇正勇参加。

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是指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为项目业主购买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以下简称中介服务)、中介服务结构承接中介服务项目、行业主管部门实施监管等提供服务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和信用管理平台。

会议解读了行政审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工作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外且未达到采购限额标准的服务项目在网上中介服务超市选取中介服务机构的通知》,相关部门、各镇、平台公司、中介机构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速推进行政审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成立专班明确专人,加强部门合作,压实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考核制度,全力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扎实推进网上中介超市工作,进一步优化汨罗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