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汨罗新发展!汨罗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掌上汨罗2021-10-15 09:04
浏览量:1|| | ||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姚望)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汨罗市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市委书记朱平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恒求,市领导彭千红、苏红琳、李亚江与2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汨罗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听取了2021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汨罗发展变化大,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们老同志的照顾”“要多引进优秀人才助力汨罗发展”……与会老干部对汨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继续发扬求索精神、龙舟精神、骆驼精神,团结拼搏,推动汨罗建设再上新台阶。

朱平波说,汨罗发展取得的成绩进步,离不开老干部们的付出和奉献,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四大家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建言献策拓宽渠道,做细做实服务保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干部舒心生活,安享晚年。希望老干部继续散发余热、奉献智慧,关心汨罗各项事业,为全市发展献计出力,共同推进汨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