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 大整治 大清零”行动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2022-01-18 16:03
浏览量:1|| | ||

1月17日上午,县长刘世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清零”行动工作。全体在家的副县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清零”行动工作进行部署。

刘世奇强调,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管安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科学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杜绝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到位、工作合力不到位等现象,真正把安全生产作为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管责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突出重点、突出关键抓安全,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理念,特别是要针对道路水上交通、消防及森林防火、用电用气、工矿企业、烟花爆竹行业等方面,持续保持打击非法违法高压态势,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清零”行动为抓手,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护一方平安;要严格责任、严格落实保安全,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构建责任闭环,形成工作合力,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