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排查预警 确保大局稳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22-01-18 09:34
浏览量:1|| | ||

守护百姓“钱袋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我区召开涉众型经营活动稳定风险大宣传大排查工作部署会,副区长李丹出席。

会议学习解读了岳阳楼区《关于开展涉非涉稳风险专项排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逐一发言。

李丹强调,年关将至,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和金融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各乡街和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压实责任,提高工作的自觉性,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和“管行业必须管风险”原则,实行党委政府双牵头,齐抓共管;要细化措施,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充分利用“网格化”治理模式,加强排查预警、宣传引导和协调配合,健全工作机制,将专项排查行动与日常监测预警相结合,做到各类风险尽早发现、及早介入,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岳阳电视台 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