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21-10-14 15:13
浏览量:1|| | ||

微信图片_20211014104459.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014104503.jpg

何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4日讯(记者 秦淑云)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10月13日,我县召开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出席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年的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何喜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仅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必要条件,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事关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事关家庭幸福、社会和谐,更加关系到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与未来发展。她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要齐抓共管、务求实效,全面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任务,不断开创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在“三区一中心”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秦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