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太阳岛演艺吧

来源:市旅游局2023-05-06 16:32
浏览量:1|| | ||



单看Sun-Island Bar太阳岛酒吧这名字或许未能意会当中的意思,而'太阳岛'品牌在岳阳形成本土文化有十多年之久,从老板至员工都有火一样的热情, Sun一样的生命力。

多年来诸多优质的客人,在酒吧培养出温馨随性的友好气氛,享受着不同美好的音乐大餐。太阳岛酒吧慕求打造冠绝同区的星级Clubbing热点.

太阳岛酒吧位于巴陵中路29号、步行街附近。华丽另类的装修加上进口NEXO音响,全场可容纳300多人,作为公司庆典,朋友聚会,生日和婚宴后PARTY均是上佳选择。

全店分卡座和大厅两层,红咖啡色为主。厚实的吧台、实木的吧桌、全柚木地板加上裸露的电视,予人一种甚具格调、高雅怀旧的感觉。炫彩灯光透过雪白冰透的水晶吊灯,显得华贵迷幻,律动的Hip-hop、R&B在昏暗空间弥漫开来,瞬间的恍惚过去,让你体内另一个燥动的血液因子,会不甘寂寞的渴望加速流动,酒吧任何角落,都散着CLUBBING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