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向风行赴岳阳楼区供销社调研

编稿时间:2024-03-22 02:16 来源:市供销社 

  3月21日上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向风行率队赴岳阳楼区供销社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社党委委员、监事会副主任邹变龙、市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胡晓明参加并主持座谈会。岳阳楼区社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岳阳楼区社主要负责人就单位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规划作汇报。岳阳楼区社正处于事业启动阶段,将在加强机关建设、社有企业建设、基层社建设、消费帮扶、供销优供超市等重点工作上发力。

  向风行对于岳阳楼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供销合作事业表示感谢,对楼区供销社工作稳步开展充满信心。向风行指出,一要尽快做实社有资产,打好开展经营服务工作的基础;二是尽快健全网络体系,吸纳更多的基层社和新型农业经营市场主体;三是尽快推进“三会”建设,出台章程,完成选举;四是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供销优供平价超市、绿巨能再生资源回收项目尽快落地,抓好消费帮扶工作;五是加强工作对接,在打造示范基层社、供销系统数据报送和社情民意调研等方面加强沟通。

  (岳阳楼区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