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华容县】华容县供销联社召开 2024年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座谈会

编稿时间:2024-03-19 05:29 来源:华容县社 

  3月15日,华容县供销联社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4年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座谈会,县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吴年军主持会议,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基层社主任、农业社会化服务主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合作指导股股长陈强对2024年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会的乡镇基层社主任和服务主体代表踊跃发言,就开展2024年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目前存在的难点和疑虑进行了汇报,县社工作人员在会上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针对性的解答,参会人员都表示对做好2024年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充满信心。

  吴年军强调,2024年华容县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供销社部分)由去年的0.45万亩提高到了3.1万亩,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各乡镇基层社和为农服务主体要尽快完成任务面积申报和农机设备摸底,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引导小农户广泛接受低成本、便利化、全方位的生产托管服务,推进绿色高效现代农业生产,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保障全县粮食安全。

  (通讯员: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