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供销合作

株洲市供销社来我社考察调研

编稿时间:2023-07-06 05:46 来源:市供销社 

  6月13日-14日,株洲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小中率队来我社考察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工作。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向风行,市社领导刘文恕、邹变龙、周傲文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13日,彭小中一行前往平江县考察了瓮江镇供销社、余坪镇张市村供销社、平江县农产品批发市场、乡村振兴馆,并在平江县供销社机关开展了座谈。

  14日,彭小中一行考察岳阳市农发供销惠农公司“垄上岳阳”综合体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和临湘市长塘镇惠农服务中心,并在“垄上岳阳”综合体举行了座谈会。

  彭小中在听取岳阳的情况介绍后表示,岳阳供销系统在基层组织建设、农资供应、农产品流通、农化服务等方面都做得很实在,卓有成效,特别是系统内的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很足,值得株洲全面学习。

  向风行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在各自突出领域加强业务合作,共同推动供销事业发展。

  (通讯员: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