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云溪管理部走访港区新金宝集团

编稿时间: 2021-04-06 13:56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7日 ,云溪区管理部走进港区新金宝集团,本着以“送政策、送服务、送信息”的宗旨,为广大职工带去了最新的住房公积金政策信息。

管理部工作人员就新金宝目前的基本情况、发展规模以及住房公积金建制缴存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向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相关政策依据及缴存、提取、贷款等一系列惠民措施,同时就住房公积金对于职工住房保障,对于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及创建和谐的企业内部环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探讨,全面展示了全区住房公积金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最后管理部负责人表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以及为职工做好优质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此次走访为云溪的归集扩面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云溪管理部  庞睿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