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机关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编稿时间: 2021-04-15 09:5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中心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3月30日下午3点,机关二支部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支部工作的首要任务,机关二支部要密结合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端正学习态度。支部书记要亲自抓、带头学、做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明确了本年度的学习任务和学习目标,拟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有计划地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史。

会后,支部结合讨论内容形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机关二支部 吕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