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管理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上门服务实践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4-15 09:5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近日,一名缴存职工来到市直管理部大厅,拿出自己和母亲的身份证想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该缴存职工,该笔业务只能本人办理,缴存职工为难的说自己母亲因病已瘫痪在床并且现在还在中医院住院,现在基本已不能出门行走了。

市直管理部知晓详细情况后,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搜集核实资料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在对该缴存人身份进行了核对,讲解完公积金提取的相关政策后,让该缴存职工按手印拍照确认。“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感谢住房公积金中心!”缴存职工的家属激动地对两位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说到。

这是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以来的第三次上门服务了,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对于缴存职工一家来说,却意义重大。将服务送上门,让所有缴存职工都享受到同样的服务,对于市直管理部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始终将服务缴存职工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缴存职工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竭力为缴存职工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是每一个公积金人的责任。

                                                                                                市直管理部 杨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