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我中心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4-26 12:1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1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积极响应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职工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崇尚节约理念、树立绿色环保观念,形成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根据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健康岳阳行动推进办工作要求,4月22日下午,我中心组织机关各科室和各管理部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同心协力,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对各自公共区域及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现场环境焕然一新,为广大缴存职工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

在疫情期间,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热爱和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政策法规科 沈振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