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汨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督导组到汨罗管理部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26 16:5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25日下午,汨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督导组,到岳阳市住房公积金汨罗市管理部实地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汨罗管理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座谈。

会上,汨罗党支部书记吴胜就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精心组织,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二是严格对标对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是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听完汇报后,指导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汨罗管理部党支部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提出了“把握要点、做出亮点、避免盲点”的要求。

下一步,汨罗管理部党支部将在中心党组的领导下,在汨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汨罗管理部 李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