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华容县支部召开第一次“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稿时间: 2021-05-10 09:5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学史明理悟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2021年4月21日下午,根据市中心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华容县支部组织召开党史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正斌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周正斌同志以“学史明理”恪守职责担当为主题讲党课,随后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每名同志都发表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看法和见解。

会议就华容县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下一步部署安排,一是开展好“四个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二是组织开展“学党史讲党课”比拼活动,调动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积极性。

                                                                                                   撰稿人:魏巍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