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5-10 09:5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同志通过视频会议,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上,孙建秋同志根据市委关于“千名书记讲党课”的部署,结合在省委党校学习的思考,谈了三个方面体会:一是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将党的百年历史分划为四个时期,回顾了每个时期发生的重要事件、获得的宝贵经验、取得的伟大成就;二是感悟党的百年历史,凝筑坚如磐石的信仰之基。重点阐述了学习党史对巩固信仰、坚定信念、满载信赖、增添信心的深远意义;三是总结党的百年历史,书写公积金发展崭新篇章。根据市委王一鸥书记在全市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廉政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补足绝对忠诚上的“钙”、填好信仰信念上的“缺”、厚植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激发干事创业的“劲”、筑牢清正廉洁的“墙”五个方面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严格要求。

此次党课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增进信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政策法规科 沈振宇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