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区委“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巡察组来君山管理部督查相关工作情况

编稿时间: 2021-05-24 11:2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0日下午,君山区委“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巡察组组长周宏一行来到我部督察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巡察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改革任务完成情况、服务环境优化情况、作风效能提升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充分肯定了我部当前“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下步,我部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高标准服务不断满足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需求,切实提升其满意度、便捷度、获得感,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提供坚强保障。

                                                                                           君山区管理部 黄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