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屈原管理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帮办‘微心愿’”主题实践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5-24 11:2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25日上午,我部联合区人民检察院、河市镇幸福村党总支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帮办‘微心愿’”认领活动。我们联合单位坚持从群众感受最紧密的问题入手,倾听群众的心声意见,在场群众积极响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最终总计征集了16个“微心愿”。我部在认领了“微心愿”后积极谋划“点亮心愿”行动,并于5月7日为生活困难的老人送去生活物资,也为留守儿童们带去衣服书包文具等用品,解决了他们的日常需要,同时满足了他们的小小心愿。我部始终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群众“微心愿”征集将常抓不懈,做到真正让群众能从中受益,保证各项工作顺民心、合民意!

                                                                                            屈原管理部  梁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