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屈原区管委出台文件助推按月汇缴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5-24 11:2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我管理部结合业务实际,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住房公积金按月汇缴工作,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今年以来,我管理部不等不靠,积极作为,余静主任带着相关工作人员多次跑区管委、区财政局汇报、沟通,最终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以区管委办公室的名义制定、下发了《屈原管理区管委办公室关于规范全区住房公积金缴存的通知》(屈政办发〔2021〕14号)文件。文件从已开户缴存的行政事业单位要实现按月缴存、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缴存、全面推进我区非公企业建制缴存以及进一步规范缴存基数和缴存时间等四个方面对全区住房公积金缴存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和要求,并纳入区管委对各相关单位年终考核的范畴。

目前,我管理部正在以该《通知》文件的出台为契机,在持续做好归集缴存日常业务的同时,抽出精干力量深入单位和企业积极宣传最新惠民政策,为规范住房公积金按月汇缴、推进非公企业建制、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实现“学党史、办实事、强业务、惠民生”伟大目标尽职担当。

                                                                                           屈原管理部  王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