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云溪区管理部入驻区政务中心

编稿时间: 2021-05-27 10:3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贯彻落实“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给广大缴存单位以及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根据《岳阳市云溪区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要求,云溪区住房公积金于2021年5月24日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对外办理业务。位置设在服务大厅二楼B36、B37,共两个业务窗口,目前可办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进驻工作人员表示将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秉承“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多个部门服务窗口联动办理,避免办事群众多头跑,积极主动为办事群众想办法、解难题,提升服务效能。将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尺。

                                                                                             云溪管理部 崔宇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