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楼区管理部参加“我心向党 百年辉煌“歌咏比赛

编稿时间: 2021-05-27 10:3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建党百年”群众文化氛围,根据中共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宣传部、岳阳楼区总工会、岳阳楼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关于举办全区“我心向党·百年辉煌”歌咏比赛的通知》,楼区管理部联合金鹗山街道办事处组队参加歌咏比赛。

5月19日晚,岳阳楼区党史学习教育之百年颂歌献给党“我心向党·百年辉煌”歌咏比赛在岳阳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周岳雄、彭端生、王智勇等区领导出席。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荣获歌咏比赛三等奖。

此次活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激励大家要牢记党的宗旨,高举党的旗帜,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为建设核心引领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楼区管理部  高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