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张超纪念园

编稿时间: 2021-05-27 10:3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缅怀为了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5月24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冯俨、付宏、宋曦携中心10个党支部成员庄严肃穆的参观了张超烈士纪念园。

进入烈士陵园后大家看到在一个墓碑上有着张超烈士的生平简介,也讲述了张超烈士牺牲的时间和战役。张超(1986-2016)我军新型作战力量建设的先行者,献身我国航母事业的英雄飞行员,湖南省岳阳市人。2016年4月27日,他驾驶舰载机进行模拟着舰训练时飞机突发电传故障,为挽救战机壮烈牺牲,年仅29岁。

所有人在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后轮流献花,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这次祭拜中。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激励这大家珍惜现在和平的时光,鞭策着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

                                                                                                 机关党委 李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