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汨罗市管理部规范缴存工作 全面推进非公企业建制

编稿时间: 2021-06-02 15:3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根据2021年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决定事项相关要求,汨罗市管理部吴胜主任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多次与汨罗市人民政府、汨罗市财政局汇报、沟通,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21年5月6日制定、下发了《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工作的通知》(汨政办函【2021】46号)。文件从已开户缴存的行政事业单位要实现按月缴存、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全面推进我市非公企业建制缴存住房公积金、进一步规范缴存基数和缴存时间等方面对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并要求年底将按月汇缴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市政府督查督办事项。

根据此通知,汨罗市管理部积极规范缴存工作,重点对汨罗市博雅学校、彩虹学校、窑洲社区等单位进行政策宣传。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汨罗市博雅学校(71人)成功建制,彩虹学校也有了建制的意向。此文件的下发,进一步提高了未建制单位对住房公积金的知晓率和认知度,了解了住房公积金的政策法规,扩大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汨罗市管理部  李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