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湘阴支部开展“乡村振兴”大走访

编稿时间: 2021-06-02 15:3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五月下旬,湘阴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认真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大走访活动,摸底数、查问题、强措施、固成效,确保各项政策有效落实、做好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

走访人员深入部分脱贫户家中,了解脱贫户的家庭收入、住房保障、产业发展等情况。着重了解“两类户”的政策帮扶是否到位、动态管理是否及时、风险消除是否扎实。与脱贫户面对面拉家常,关心了解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家人健康状况以及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为稳定脱贫户的经济收入来源,湘阴支部购买近300余只鸡苗无偿提供给部分脱贫户,为脱贫户增收提供保障,防范返贫风险。

                                                                                               湘阴管理部 龙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