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湘阴管理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城市美容师”实践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6-02 15:3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27日下午,湘阴管理部结合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全县大扫除,迎接省级文明县城实地测评工作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城市美容师”实践活动。

下午2:00,除一名工作人员值守业务大厅外,其余干部职工携带扫帚、铁锹、撮箕等工具,顶着炎炎烈日赶赴责任路段,对南北两侧绿化带、辅道和人行道上的白色垃圾、枯枝落叶、废弃渣土进行了彻底清扫,大家辛勤的付出带来了环境的整治,使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

管理部职工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自己的表率行动,带动和影响了广大群众,部分群众自愿主动地加入了清扫队伍中来,进一步激活了全社会的创卫热情,为创建文明县城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湘阴管理部 龙修 供稿

                                                                                               湘阴管理部 龙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