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湘阴党支部:浓情端午飘粽香 学史力行践初心

编稿时间: 2021-06-16 11:4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浓情端午飘粽香 学史力行践初心“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为践行学党史办实事,湘阴党支部组织开展“浓情端午飘粽香 学史力行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行动。6月11日上午,湘阴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研讨,集中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重点学习篇目,大家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自身情况,就下阶段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本职工作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进行了讨论。

    会后,同志们自行购买粽叶、糯米、红枣等材料,亲手制作成一个个饱含爱心的粽子,来到联点乡镇的脱贫户家中进行端午节慰问,深入了解他们近期的状况和实际的生活需求,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此次党日主题活动,营造出欢乐祥和的端午节文化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更给联点脱贫户送去健康平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阴党支部在从细处发力,在“实”字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开展融合到一起,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每一位党员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践初心、办实事。

                                                                                         湘阴管理部 龙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