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我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办实事、强业务、惠民生”演讲比赛

编稿时间: 2021-06-16 11:4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和创建学习型机关,形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科学文化素质,表达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激励大家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共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员会特举办“学党史、办实事、强业务、惠民生”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34名党员干部参赛,历经近3个月的层层选拔,16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在6月13日的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砥砺前行的画面,与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相得益彰,充分展现了该中心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整个比赛环节公平公正,选手们生动精彩的演讲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由机关二支部吕济获得一等奖;机关一支部李晖、君山区党支部孙英获得二等奖;君山区党支部沈振宇、市直党支部周琼、华容县党支部刘丹获得三等奖。获奖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将所讲的内容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的为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教育科 李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