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楼区管理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7-08 17:4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岳阳楼区管理部按照中心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6月29日上午楼区管理部阳雄主任带领工作人员到岳荣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 惠民暖人心”政策宣讲会。会上,管理部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居民群众解答公积金政策疑惑,向群众普及公积金惠民政策,并向社区群众发放防疫物资。

学习是手段,实践是关键。“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在活动中淬炼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激励全体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正确掌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楼区管理部  高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