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湘阴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21-07-14 17:3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按照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7月9日,湘阴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曦和机关纪委书记徐云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湘阴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周密安排,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深入进行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在会议中,党员干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详细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随后,支部党员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规定的检视内容,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曦同志就党组生活会做了点评,强调一是要求支部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二是坚持学思践行,确保学习成效;三是结合“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缴存群众服好务。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上进行一次新的洗礼,重新审视自我,达到了“红脸、出汗、正衣冠”的目的,为下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湘阴管理部 龙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