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汨罗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21-07-14 17:3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7月8日,汨罗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曦、中心纪委书记徐云参加了这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按照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党支部书记点评的程序进行。

最后,宋曦做点评,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坚持学史明理,坚持理论武装头脑。二、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信念。三、坚持学史崇德,坚定不移弘扬岳阳四种精神,增强凝聚力。四、坚持学史力行,坚定不移攻坚克难,结合管理部工作任务目标,为民办实事。

会后,汨罗党支部针对会上提出的不足和意见,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提高认识,力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