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管理部分部上门服务“解民忧”

编稿时间: 2021-07-14 17:4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8日,一位女士来到政务中心市直管理部分部向工作人员提出求助,原来这位女士的丈夫张先生曾银行贷款买房,现需要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前结清银行贷款,但因身患小脑萎缩导致行动不便而不能出门。了解情况后,市直管理部分部冯立阳股长马上带领前台的廖检同志,携带相关表格前往张先生的住所上门办理业务,贴心的服务让张先生夫妻备受感动。

入驻政务中心以来,市直管理部分部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突出优质服务,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从细微之处入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真正方便缴存职工办理业务。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和孕产妇等特殊群体,采取预约、延时和上门服务等方式,开通绿色通道,帮助缴存职工以“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的方式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