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君山区住房公积金窗口荣获区政务服务中心入驻单位考核第一名

编稿时间: 2021-07-14 17:4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我部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以来,服务窗口始终保持干净整洁、人员统一服装、用语文明、行为规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解释政策,优质高效地为客户办理业务,让客户满意而归。在工作中,窗口人员自愿加班加点,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多次提前办公、延时服务或上门服务,毫无怨言。

在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入驻单位6月份考核排名中,公积金窗口从众多入驻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喻杨柳同志和梁恒同志分别获得窗口工作人员6月份考核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区公积金窗口将继续恪守以民为本的宗旨,紧跟市中心和本管理部的步伐,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以更高的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态度、更优的工作质量服务好广大办事群众。

                                                                                              君山区管理部 梁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