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屈原党支部赴任弼时故居开展红色寻访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7-21 12:3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诞辰,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6月30日上午,屈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汨罗市任弼时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追寻先辈足迹,感受伟人形象,通过此次活动接受精神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走进任弼时纪念馆,大家最先看到的是他的“三怕精神”,即“一怕工作少、二怕麻烦人、三怕用钱多”。他的一生始终坚持真理、坚守初心,勤政务实、负重前行,拥护和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党的骆驼,是人民的骆驼。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展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展厅,深入了解任弼时同志的生平英雄事迹和崇高道德情操,从中汲取“骆驼精神”的信仰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任弼时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并将以任弼时“三怕精神”为镜,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赓续“骆驼精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屈原管理部  梁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