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岳阳楼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21-07-22 17:5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9日,岳阳楼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阳雄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阳雄带领全体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按照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党支部书记点评的程序开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阳雄同志对这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会后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找出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质和政治素养,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

                                                                                           楼区管理部  高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