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湘阴管理部严格值班值守 加强疫情防控

编稿时间: 2021-08-16 09:1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湘阴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住房公积金湘阴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自身防范工作的同时,根据湘阴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要求,进行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主动配合、服从调度,放弃节假日休假,积极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线。带班领导靠前指挥,落实排查、消毒、后勤保障、宣传等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进行排班轮换,接力奋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磅礴力量。

                                                                                         湘阴管理部 龙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