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岳阳县管理部:服务无小事,上门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1-08-26 11:4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也能享受到不一样的优质服务。2021年8月18日,岳阳县公田镇人民政府职工马大年的妻子前来岳阳县管理部业务大厅咨询购房提取政策,在得知需提取人本人必须留存影像资料时面露难色,马大年因身体原因不能长时间离开呼吸机,自从疫情以来活动空间仅限于居所不能出门,但购房要使用住房公积金账户里余额就必须本人前来录影像资料。了解情况后,管理部刘义华主任带着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马大年的住所上门办理业务。对于业务的顺利办理,马大年一家表示非常感谢。

                             

只是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对于患者客户一家来说却意义重大。岳阳县管理部上门服务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帮客户之所需,急客户之所急。我管理部将一如既往,始终坚持人性化服务,在服务态度、质量、时间、方式上让客户满意,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温暖,践行公积金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