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屈原管理部助力乡村振兴

编稿时间: 2021-09-10 15:1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1年9月9日上午,由屈原管理部和人民检察院调派的乡村振兴工作组正式进驻屈原河市镇幸福村。

接洽座谈一结束,工作组即通过书面材料与实地查看方式对该村的辖区情况特别是党员、干部基本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随即在村委干部见面会上就工作组的工作思路与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工作组成员、我部副主任王勇表示,我们将积极响应号召,深入一线,与全村干群同甘共苦、真抓实干,为驻点村实现真正的“幸福村”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该部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在抓好日常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工作,继完成联点村脱贫攻坚任务后,又继续接力乡村振兴工作,展现了住房公积人的为民情怀与时代担当。

                                                                                            屈原管理部  王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