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华容管理部:凝聚奋进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编稿时间: 2021-09-10 15:2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8日,华容县管理部与县民政局、惠华城投公司等三个乡村振兴帮扶单位一道深入梅田湖镇友谊村开展乡村振兴联合办公调研座谈会。

会上,该村支部书记黄中顺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五个方面向帮扶单位进行汇报;随后,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支部书记蔡先彬汇报驻村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后段村级基础建设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管理部主任周正斌在会上提出三点建议和作出表态发言,一是要在扶志扶智上积极引导,努力增强村民自我振兴意识;二是要在实事实办上大见成效,真正地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三是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好功夫,打造“一村一品”实现持续增收;四是公积金作为帮扶单位,在村级基础建设方面一定尽全力给予支持。

                                                                                  华容管理部 何北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