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平江县管理部迅速传达落实 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 2021-10-12 11:1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6日上午,平江县管理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平江县管理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钟娓林介绍了当前全县三项重点工作: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平安建设和禁毒工作,并对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具体措施,相关要求等内容进行具体解读。同时,重点学习了李勇书记等领导的讲话。李勇书记强调,这三项工作都是当前很重要、很紧迫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落实,确保抓细抓严抓出实效。

会上,平江县管理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钟娓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细化落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县重大部署、重要举措。二是改进工作方式,促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三是加大贷款管理力度,确保应贷尽贷。四是狠抓工作落实,办公室负责对细化落实情况进行定期督促检查,对落实不力的股室和人员给予通报批评,确保全年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平江管理部  周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