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云溪管理部:暖心三月学雷锋, 政策服务进社区

编稿时间: 2024-03-07 14:2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质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3月7日,云溪管理部走进云溪区路口镇路口社区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管理部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政策宣传报、发放政策宣传册、解读政策、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教授微信公众号业务办理流程、耐心细致为群众答疑解惑,实实在在把惠民政策送上门,进一步提升政策知晓率、覆盖面。

  此次进社区宣讲活动,管理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为人民服务”,普及了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让公积金惠民暖心的服务形象深入人心。下一步,云溪管理部将持续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民生保障作用,让更多职工群众享受政策红利,推动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供稿人:云溪管理部徐云玲)